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那个……四奇人的外号……求科普……】

◇没错就是这间宿舍【】今天是才囚的新高一提问然后科普了
1Llz
那个,这里是今年新入学的超高校级,完全不知道四奇人的外号怎么来的……能科普下吗?
2L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还要再科普很久【】直到四奇人毕业之后我觉得可能还有传说
3L
咳咳咳总之四奇人是指我们宿舍楼五楼二号寝室的四位前辈……
4L
ls的你不是和四奇人都是二年级吗
5L
完了每次说到四奇人都能歪楼你们怎么做到的
6L
嗯哼哼——5楼2号寝,是个高于人间炼狱的地方,里面住着四奇人——每个人都身怀绝技尤其是宿舍长!长着一张女孩梦中理想对象的脸!然而这都是假sjjsbdvdkxjwlennfjfof
7L
同学——中二病不要犯啦!好了,那我继续科普了。
确切来说是这样,那个寝室里面住的四位前辈被我们统称为四奇人,分别是最原终一,王马小吉,天海兰太郎,百田解斗。
然后我还是不按着顺序来吧【】
王马君因为身高问题【156CM】外加他那张脸,看上去的确很小只很正太,但是建议千万别把他当普通正太看,因为他是全才囚闻名的搞事狂魔。
口头禅是“是说谎哦~”没错语气贼欠揍的那种上扬语调。
似乎还和他们寝室长最原君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整天无形放狗粮……比如动不动就是亲脸颊接吻什么的……你们两个比情侣还闪。
记得以前有位不死心的前辈往王马君的赏月团子里放了一大勺辣椒酱,然后王马君很淡定的吃掉以后,拿了一瓶不知道什么组成反正应该不亚于生化武器的调料,把前辈的三明治扒开每一层涂了两面。
而且王马君他似乎根本就是很能吃辣的那种。
然后前辈回来我听说他之后一晚上没能从厕所里出来。事后王马君披露他在那瓶东西里面加了磨碎的巴豆……还有各种他够得着的调味料,比如超辣芥末。
8L
我的天哪,我入学前发生过这么丧心病狂的事件吗我以后还是躲着他走吧。
9L
王马的脸和身高贼有欺骗性了,弄不好真有女同学以为他是小正太啊
10L
然后是天海君,他应该还是比较像好人的那个。
他被列入奇人大概是因为有个叫做随时展开超大张地图的特技。
据说是因为有十二个失散的妹妹,目前还在寻找中所以天海君的出勤率低的可怜,一年差不多百分之十出勤率的样子就是最多了因为他天天几乎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国外不知哪个具体位置。
他那个特技,每次我看见他都是这样啊因为语死早所以我尽可能描述一下:从四次元口袋【不是】chua的一下拿出一卷超大地图,然后不管在哪都能直接摊开然后开始拿各种笔涂涂画画……
虽然他是真的帅哥外加暖男,人也特别好。
他有一次在都可茶饮打工,我基友刚好那段时间亲戚也来了,去买奶茶的时候天海君给多加了一些红豆还特意调了温的,说对身体好一点。
据说他打工的时候对每个来亲戚的女孩子都这样,贼好!!简直就是一个超棒的大哥哥,真的怎么就是四奇人之一呢【邓摇
11L
我的妈我明白为什么天海女生人气这么高了!天生的暖男吧这是
12L
虽然他并不怎么像是爱惜脸的人但是被百田用扫把抽脸八成还是生气了【】
13L
哈哈哈哈哈旁友们还记得百田的惨叫声吗【不是
14L
刚好说到他了哈哈哈哈哈刚好刚好那就百田君了。
反正四奇人嘛就是扒黑料的【喂。
百田君呢是天天喊着自己要上宇宙,咳咳不是那个动词上。口头禅是“我可是要轰击宇宙的百田解斗,超高校级的宇宙飞行士啊!”的奇人。
↑事实上至今没有实际上天过,反而还被当做某系列作作者的替身各种“我靠你上天吧”言语上天。我一直很疑心为什么百田君至今没有被踢出四奇人的队伍来着。
然后外加上上周他是尬歌发起者【顺带让最原背锅】,上周连续抽晕两个奇人老鼠一个没打到,他大概内心已经被寝室长最原君luck down几十次了。
貌似对女生宿舍的春川总舍长感兴趣,各种倒追。
15L
其实我也在想这个问题……为什么他还会留在四奇人里面【。
话说四奇人也太可怕了吧!才囚所有权利在学生手里的部门基本都有他们的触手!
16L
???ls详细说明一下
17L
学生会,虽然会长是夜长同学,但是她基本属于不管事类型,王马和最原都在学生会里,王马天天晃出去摸鱼,最原整天苦劳人式干活。
然后放送部,天海是各位播音员的老大,虽然脾气好但是绝对不是可调戏对象。
只有百田是无官一身轻的,王马和最原都是另外一个部的部长了各种忙,毕竟王马只有学生会的工作是溜出去摸鱼,别的部他还是很用心的。
18L
终于到最原同学了吗
19L
嗯,因为最原君之前那个宿舍只有三个人对就是三奇人,第四个人基本维持着三天换一个的频率,因为没有人同时能和这仨正常相处的。
然后最原君是第一个能够忍得了这仨还做了宿舍长的。
他被叫做第四个奇人很大原因是因为他是第一个能让三奇人跪在地上给他道歉的人【】而且自从他上周徒手捏死老鼠之后,他的粉群就开始分层了,要么粉转路要么粉转厨。虽然有变化的基本上是女性粉丝就是了。而且别看最原君长得好看性格温柔,管宿舍简直是铁腕手段,就差安摄像头了。
20L
卧槽最原你……瑟瑟发抖,幸好我的宿舍长没这么狠……
21L
那么这就是对于四奇人的科普啦~哎,求科普的学妹呢?
【此贴终结,之后被归入四奇人黑历史整理贴的简要介绍部分】

评论(5)

热度(2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