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忙死我算了

呜哇啊啊啊司糖,司糖……姐姐大人想要你抱抱
背景是紗送的生贺
社交恐惧症越发严重
弹丸V3推王最【双推】,不接受拆逆
一二代可食用cp为苗雾,狛日【40%神狛】,均已退坑。
ES推leo司【双推】,凛绪,微岚泉,夏目单人P
【90%腐向,10%司杏】

【总统和侦探的点心测评】

◇宿舍系列,今天初中毕业聚餐嗑了一堆甜点的结果,顺便嘈一下这个芒果雪媚娘怎么就能这么难吃!!!我靠谁打发的这个奶油,做不到尖端挺立也就算了怎么还能甜的贼假!!!和芒果根本搭不来啊可惜了那么高质量的大块芒果←吃货的愤怒。
这个论坛体里面提到的食物我都是吃过的】亲身感觉写这个我是在半夜放毒
PS:lz是最原或者小吉,看说话画风【
1Llz
唔……今天出去聚餐了,回来稍微发一下点心测评吧,其实我并不是很爱吃甜点来着……
2L
夭寿啦最原发甜点测评了!
3L
等下你怎么知道这lz是最原的
4L
身为最原推都是看得出来的【】而且这标题不是写着么这种画风肯定不是王马啊
5Llz
半周之前买的食物的快递都到了,所以想顺便拆包之后做测评,不过有些还真的是……不会回购了。
先从面包蛋糕类说起吧,推荐里面随便选了一些,然后发现都挺好吃的?
抹茶毛巾卷,咬开之后我才发现里面基本都是奶油,热量感觉会很高啊……如果是减肥中的大家建议少吃,虽然真的很好吃,是很薄的抹茶皮和带蜜豆的奶油,因为填充物基本都是奶油所以还是偶尔尝尝就好。【图片】【图片【切开的截面】】
啊,有一家的古早味肉松面包我应该不会回购了,甜味和咸味的关系没有处理好,味道……真的怪怪的。
6L
卧槽这个面包我昨天刚干完三个……完了我的卡路里要炸的节奏,算了晚上去跑个三千米吧。
7L
我还是去自挂东南枝吧,干,我比楼上吃得还多。这个面包贼好吃我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
8Llz
にしし~然后是长条蛋糕,有三个口味榴莲抹茶可可,我强烈不推荐榴莲啦,味道好重。可可味没有什么巧克力碎末味道有点单调,吃到最后会觉得有点齁,抹茶味颜色比较渗人但是味道不错,有抹茶自带苦味和蜜豆中和,爱吃甜的抹茶控建议选抹茶♪
【图片【抹茶味】】【图片【可可味】】【图片【榴莲味】】
9L
hhhhhh我们仿佛忘记了王马巨讨厌榴莲【】不过对榴莲控来说这个榴莲味勉强过得去,没有榴莲自带的怪味不错【。但是可可味太失望了,不光味道单调吃到最后你会失去吃的兴趣,简直想给不加夹心和配料的制作人来一记濑名拳【不是
10Llz
然后是一鸣真鲜奶吧的面包诱惑,这个面包我是回家的时候路过就去顺便买了一个想尝一下,发现很大一块,应该是表面涂抹了蜂蜜和焦糖烘烤的,店员烤之前会划出九宫格来,可以顺着这个线直接撕。
掰开面包本身的口感和甜度正好,在蜂蜜焦糖的涂层下面有椰蓉,面包非常软还有很浓的黄油香味,一个差不多就可以应付一顿饭的量了。适合喜欢吃甜食的大家,因为有涂层的一面还是甜度偏高的。
【图片】掰开后因为事实上看起来没什么差别所以就没拍,不过这个热量也很高……
11L
我靠面包诱惑超好吃,但热量不是吹的是真的贼高
12L
那个焦糖味香到哭了!怎么能这么好吃,价格还特别亲切照顾学生党,话说最原你老实交代吃完这些测评物你们胖了多少【等下不怕被查水表吗
13Llz
然后然后~虽然不是很喜欢有些甜度很高的蛋糕,但是喜欢吃甜的话好利来的半熟芝士就很棒哟<( ̄︶ ̄)/
这家的半熟芝士分三个口味原味抹茶玫瑰,没错我没骗你们就是玫瑰,女生很喜欢的爆款口味,颜色也是粉嫩嫩的少女心爆满。
另外两个口味因为吃过的大概不少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还有宙斯那家的蛋糕,颜值很好看,比慕斯蛋糕不知道高了几个level了I⌒I和同样他家的星空巧克力,是八大行星的脆壳里面注心的,不过依旧很甜,拿来送人倒是很不错~
14L
宙斯家的蛋糕那是我见过最高颜值的蛋糕,几乎一个月就买一次的那种频率,好看到你不忍心动刀叉的。
15L
好利来的半熟芝士一定要回购!玫瑰味吃一次就能让你从此爬不出去【】
16L
不过的确,这些虽说热量不是高得过分但是甜是真的太甜了,大概只有百分百甜党才能做到经常吃吧
17Llz
那么现在说说饮料吧……记得有牌进口的葡萄汁王马君很喜欢,不过我真的没有打广告啦还有我没有胖很多……
那个葡萄汁是酸甜适中的,也有浓缩版的不过要兑水,王马君一开始把普通的和浓缩版混起来了,结果一口浓缩下去酸得他表情都不对了。如果比较方便的话我觉得也可以加上冰块喝?
另外一种是椰子水,这个价钱比较贵,不过它的评价似乎有点……两极分化?王马君觉得冷藏后好喝。
还有一种是酒,所以未成年为什么我要去喝这个,不对,明明我是被王马君喝了之后亲了就被迫喝的啊,喝完没一会我就睡着了……可能我是很容易醉的体质吧?是叫做【澪】的日本酒,米酒,酒味不是很刺激反而非常温和,但是这样我觉得就更容易不知不觉的喝高了……
18L
那个椰子水的确评价两极分化,有人觉得咋样都难喝,有人觉得特别好喝,我觉得这玩意不冷藏或者干脆冻起来【就是直接喝常温的】你能硬生生喝出生抽酱油味来,真的鬼畜。冷藏之后椰子的香味就出来了而且很清爽,不过大盒装真的贵啊😂,喝不起喝不起
19L
这里顺便安利一下三得利的沁乳水!有淡淡的乳酸味道酸酸甜甜但是和水长得差不多,夏天喝特别解渴!
一大瓶价格很亲切,喝这个你还基本不用管热量
20Llz
然后我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我着重说几个吧:杏仁豆腐,建议回购,赤松同学和白银同学都很喜欢,奶味很足……哇啊王马君你别亲我啊我没法打字了!
草莓乌龙茶,不喜欢苦味茶的话我想可以试试这个,梦野同学说能喝到完整的草莓籽和碎果肉,味道酸酸甜甜的,应该女生会喜欢……?
明治迷你巧克力,虽然这个能吃到什么口味有点运气成分,天海君尝了几颗之后建议尽可能避开咖啡口味,因为实在太苦了……
啊……抱歉,百田君说该去锻炼了我能下次继续写吗?
21L
哈哈哈哈哈最原你还是胖了,还是做俯卧撑吗w加油
22L
已种草拔草完毕hhhhh你们俩辛苦了吃这么多【不是
【此贴之后莫名其妙没了后续,被归类到四奇人神测评中】
最原做完100个俯卧撑感觉整个身体在悲鸣,拿着冰Panta的王马恶趣味地把饮料塞进他的领子把他吓了一跳。
“にしし~最原ちゃん不考虑回去喝澪吗?”
“不要我拒绝,我的初吻就是毁在这瓶酒手里。”
“哎——那就和我喝一样的嘛~”
于是之后他们还是在冰箱的饮料前纠结了很久喝什么。

评论(1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