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你真的知道菜刀怎么拿吗!?】

◇宿舍梗,二年级的学生中午料理实习的时间 ◇这次不写论坛体了让我换换口味【才怪
拒绝日lof,拒绝,拒绝,如果日到这里拜托住手啊啊啊啊啊

料理实习在日本的学校算是一定会有的课程之一,一般安排在中午,除了个别黑暗料理以外基本都可以直接在这个时候把它当午饭。
今天又到料理实习的时间了。
赤松深切的为那些分到和四奇人同一个料理教室的人感到悲哀,他们还不知道这四个人只要有其中两个都能拆了整个教室。
像现在最原给女生的料理教室帮忙送个材料的空,那边就开始出状况了,因为女生男生的教室紧挨着,赤松甚至隐约听见了那边传来的各种奇怪声音。
比如大概是汽水摇晃之后喷出来的响声,可能是百田发出的惨叫,还有最原忍无可忍摔锅铲的声音和王马的假哭声。赤松想了半天也没想通料理教室为什么会有汽水,也就暂时不管他们,转身去研究蛋包饭的酱料了。
与此同时,早就做好饭的白银刷论坛刷得表情都不对了,直到赤松问她到底怎么了白银才在大笑一阵之后,把手机递给了赤松。
赤松在看到帖子的标题之后抽了抽嘴角,心想结局都已经预想到了好吗。
【我边上那四个人到底做过饭没】
1Llz
我还能不能好好做饭了边上那四个在干嘛,菜刀会拿吗!我真tm没见过把菜刀举到离案板半米高再猛的砍下去切菜的啊!【图片.JPG】
2L
……lz,走好吧,做好到毕业前被王马整死的准备。
3L
lz你……哪个部门的😱
4Llz
???我宣传部的啊王马有那么可怕吗干嘛这么说啊
5L
同学你真的完了【】因为首先王马是才囚校园论坛的权限之一,他肯定会看到这个帖子只是时间问题但再怎么想也没可能拖到毕业之后。
第二lz大概没看上次的四奇人科普,王马被惹了绝对会整你整得更狠,还记得大明湖畔那位被奇行种调味料恶整的学长吗,他当天晚上交代在厕所里了。
第三,王马他还是宣传部的部长【】虽然对下面的并不是很高要求但是他大概不会放过你的。 所以综上所述同学你赶紧先去吃顿好的吧说不定明天王马就开始整你给你穿小鞋了【。😝
——
赤松大概明白那个咚的一声怎么来的了,怕不是王马一菜刀砍到案板上还死活拔不出来。
白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往下划了几下,指着新的一行说:“天海君,他大概手链,没绑好,然后,然后直接掉汤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l
wdm天海你哈哈哈哈哈下次进家政教室还是检查下吧,这锅汤算是报销了【
7L
百田还差点把天然气弄炸了,生活技能果然是负数吧!😂😂😂
——
“……最原君,辛苦你了……”赤松看完帖子整个人陷入混乱状态,她想起刚刚隔壁最原的说教声,觉得要管住其他三个人绝对不是什么简单事。

【此贴因水贴严重删层】
50L
so前面都是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吗【】这么能水😓
51L
楼上的你想想百田被小吉用芬达喷了一脸那表情hhhhh不行笑死了我
52L
总之大概就是最原最后把三个人都说了一顿,因为王马把化学试剂带进了料理教室【】然后百田把天然气差点弄爆炸x天海的手链掉进了还在煮的味增里,这顿饭就这么报销了。
53L
卧槽赤松前辈∑∑∑∑为什么来送饭了
54L
好像是最原学长打电话向学姐救急,然后白银学姐做的蛋包饭刚好做了八人份所以就顺带送过来了,不然四奇人重新做饭大概会赶不上午休
55L
【图片】远处的我拍了几张【。白银学姐的饭看上去也太诱人了……嘤我好饿(இωஇ )
56L
哈哈哈哈我觉得,四奇人做饭还是单独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个凑一块居然没炸了厨房真是幸运的了。

评论(6)

热度(1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