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初宣】王最图文合志——《Love in Lie》

非常期待!这次的阵容真的非常豪华啊,被太太们淹没瑟瑟发抖的我【

卷云天:

原作:弹丸论破v3


CP:王马小吉X最原终一


类型:小说、插画、条漫合志


内容:甜向and正剧向题材,谎言的背后深藏爱。


参展:上海CP21(待定,预计12月初)


页数:150+


通贩:CP21后通贩余本。


 


 


※文手阵容※




DF《有始有终》


Miko《梦与现世的交界之时》


临界假想《乌鸦与碎玻璃》


流都《夜探失乐园》(场贩限定可选特典小料,R18)


无电红绿灯(敬请期待。)


羽夭《日常》


纸喵w《Flounders》


卷云天《怪盗心得》


 


 


 ❀画手阵容❀


 


阿伊(封面、黑白插图)


茶杯(彩色插图)


隔壁老张(黑白条漫)


鸠(彩色插图、黑白插图)


ino(彩色插图)


李鹤(彩色插图、黑白插图)


陆轩(彩色插图、黑白插图、黑白条漫)


巧星饼(黑白插图)


桑材(guest图)


tsuna(彩色插图)


星见纱(彩色插图)


纸喵w(场贩限定特典Q版小挂件)


 


 


小声:没想到能得到流都桑的资金支援,原本打算搁置的合志就这样复活了,初期募集的时候也很感谢曾经报名参与的太太,这次人员已经充足,下次会继续找你们帮忙的。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