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算了挂在这吧,明确一下我的态度

呵呵,果然发出来会掉粉,不过我也是忍够了,该说的我今天也差不多都骂出来了,想怼就怼,如果想任凭王最圈彻底烂成只剩空壳的话。
而且,不好意思,我就这么个性格,偶尔黑泥发神经就这个调调,不乐意看你可以不看

另外我再多嘴一句,希望某件事中王最圈站在mj那边的那些作者们,我们就当我们没认识过行吗,两不相欠了,我个被怼的还没算账我都嫌累,所以,麻烦,这些太太们不要点心/蓝手,以及视奸我的lof,非常感谢。如果发现有那边的谁把我的动态截图发出去,不好意思别让我抓到你。

唉……看到茶霖太太忍无可忍痛骂leo司tag内的质量,就想起很多太太被气得跳坑退坑……叶总,毛总,好多喜欢的太太要么跳了要么不再发文,虽然在leo司圈我只是个普通人,但是真的很难过……



你确定还要往下翻?

好吧。

这几天军训回来点开王最tag简直抓狂到内心一大串卧槽,我现在非常火大,不过也还没闲到吐槽都要打个cptag的程度。
以下发言指的不是leo司tag而是王最/吉最tag,请谨慎阅读以免产生中枪感。
我真心不知道,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几百字的段子就敢打个tag发出来了,就算你真的真的很爱这个cp,你知道你就是在拉低tag整体质量吗,啊?
我不打算喷别人的画技和文笔,这两样东西可以靠练习来弥补,但是你几百字段子就没什么必要打tag了吧?或者你打了tag过几天删了行行好算我求你了???
从寒假王最的tag更新每一篇都会点进去看,我现在几乎没几篇愿意点开的,一是自身左右洁癖的原因,二是有些实在是过于糟糕。
想开车可以,为肉而肉有什么意义???私下嗨没人会来说你的好吗???发出来还是几百字的车段子,不得不说一点开tag就是这个是真心很闹心的懂吗,懂吗?????
有几点我实·在·忍·不·住·了,不好意思,大概会让你觉得扎心了
商业互吹:真的有实力的太太之间互吹这种是毫无问题的对不对?可是说句公道话,商业互吹你也要找对人啊。
那种一看就知道ooc出天际的东西,说神仙画画/神仙写文,这……您良心不觉得痛吗。
第二,我记得我因为用“日lof”这个词还被有些人喷过【笑】但是这种事情就是看写手画手各自的接受度的啊。我就是那种看见几十条通知却发现只是同一个人点的而且点的都是旧文,会感觉非常不舒服的类型。
没错,非常不舒服,喜欢我的文我非常开心,但是这种喜欢的方式很,嗯。

而且我认为,冷漠是加速产出者离开的催化剂。
你动动手指,写条不同于模板式打call的评论很难吗??

还有人物理解。
试问,小高创造出来的王马和最原,在某些人眼中就只是一个满口谎话的小正太和弱气只会道歉的见习侦探?
甜的文看起来是真的很可爱,但是这真不是把他们的原本模样都歪到看不出来的理由。
我知道我对他们的理解还不够,所以我承认我写的王最始终存在着ooc。

嘛,如果您还打算说我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叨叨的话……您尽可以尝试一下,参本的稿子,和朋友一起出本的稿子,几个还没填上的坑,我至少有对我爱着的王最这对cp认真的产出。
我也很累了,如果觉得被冒犯到了,来我就在这里等着,大不了好好花点时间聊一聊。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