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最原学长的身体真的没问题吗?!】

◇四奇人,有些是我的军训真实经历【
mgj现在头昏脑涨走路感觉不是我在晃是路在晃……

1Llz
卧槽听说咱们的军训在高二,最原学长他身体撑得下来吗∑
【学校军训相关事宜详细.doc】
2L
才囚的军训倒真的是一直安排在高二来着……好像是怕高一就开大了把好不容易招来的天才吓跑【】虽然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必要,被才囚校方选中的人一般是天才但也不是什么正常人,哪门子吓跑【
3L
ls说出你的故事
4L
咳咳,你们是不知道,黑白熊要是什么时候闲得无聊还能让抽几个高三去兼职军训教官……我是刚毕业的上届高三,然后很不幸被黑白熊抽到去兼职了
5L
卧槽那不是很爽吗
6L
爽个大头,我兼职完黑了五个色号。
虽然咱才囚一个新学年也不见得会招多少人,不过是这样,一个教官管十五个人【】确切来说是十五个不正常的人。像我那次,遇到的一个后辈,胖得身材完全球状的男性向同人本画手,名字倒是很好记叫什么山田一二……啥来着不好意思我忘了【。然后那位同学跑了两步就昏倒了,cnm死沉死沉的我根本没法把他拖到医务室去。
不过这届似乎有几个很有意思的后辈呢,唔呼呼,这届高三有哪位被抽到兼职的话可以在贴里直播一下吗
7L
ls的前辈说的……
8L
该不会是……
9L
四奇人,吧……
10L
我们要明白四奇人里面起码有三个就算不搞事凭着颜值也能让前辈知道他们啊【
话说最原的身体我也觉得有点了,上次体育课他完全就是摇晃摇晃看着仿佛下一秒晕倒的那种,太让人担心了。
11L
他好像是体质原因所以大部分时候是请假的吧?军训我感觉太为难最原了……
12L
hey不用担心了,听说最原学长他开了医院证明军训就在一边休息了!
13L
因为以前一次体育课他想硬撑结果当场晕倒了,结果老师现在逼着他去开假条【……】
说这么认真的好孩子不能随随便便倒了【
某种意义上他比王马那个搞事狂更可怕了好吗老师!
14L
可最原也真的是好孩子啊【
性格温和抚慰人心,还是个成绩爆炸的学霸,还要颜有颜,cnm这种男友简直理想型了
15L
我靠为什么有个青毛的家伙悠哉悠哉坐医务室里歇着不用训练啊!为什么啊这不公平!!
等下,这不会是你们说的【最原】吧
【图片.JPG】
16Llz
emmm……虽然看不太清,但这应该就是最原学长噢
17L
四奇人之首啊他可是【】小同学你惨了
18L
尤其是还有个和最原天天撒狗粮的王马,听你这么说不要整死你【
19L
最原的体质军训妥妥晕过去你忍心吗∑∑
20L
完了我赌五百日元这位大兄弟要被最原粉们按在地上摩擦
21L
卧槽天海因为膝盖摔破去医务室紧急处理之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看起来像是把最原压倒了???
我和四奇人一个班的,我们班军训的位置和医务室的落地窗刚好能互相看见。结果怎么就这么劲爆呢
22L
顺带一提王马くん就在我右边……感觉他的怨气已经快化作实体了……!!!谁都好请拉住他!
23L
我在医务室里,其实……只是天海滑倒了,然后最原又恰好瘫在沙发上而已……原理参考借位拍摄😂
24L
话是这么说我果然还是让王马看看这段话吧不然他可能真的要……
25L
化解了一场战争啊ls的【……】
26L
可能今晚502寝室安静不了了
算了要学会习惯

【502寝室内】
“最原ちゃん你怎么还在玩手机?还不睡啊都十二点了。”
“呃,白天睡得太多现在还没缓过来……”
“……呜哇哇哇最原ちゃん你是在拉仇恨吗!!”
“王马你丫吵死了闭嘴!”
“明明百田ちゃん比我还吵!”
“你们能不能安生点睡觉……?”
“闭嘴。”【×2】
“……”

最原按了按仍然有些晕眩的额头,在论坛的某个帖子里敲下了一句回复便拉上被子,把头转向王马,小声地道了一声晚安。

……
53L侦探
啊哈哈……大家居然会这么担心我的身体吗……麻烦你们了,谢谢。
今天引起的骚乱真的非常抱歉……请把它忘掉……!

而最原不知道的是,王马在等他睡着之后,悄悄地站上梯子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晚安好梦。”
至于第二天会不会犯困什么的,他才懒得管啊。

【猜猜看502寝室的对话里分别谁是谁xxx】

评论(2)

热度(1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