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说着不想给作者不快感,但您的站位已经让人感到非常不快
对不起我就是看见那几个特定ID就觉得不舒服的王最过激洁癖,thanks
您所自以为的对作者温柔相待,在我眼里看来也只是您自私透顶,只是为了自己舒服就可以的表现,顶着ba的昵称去加ab的洁癖太太这就是找打。
您自家太太还有个不是还一边骂我们这边的洁癖是毒瘤一边说“不吃最王就给我滚”的吗w
不要一直针对我们家了好吗
真的别给我们贴上凶神恶煞的标签再把自己塑造成无辜可怜又能吃的小白莲了,真不吃这一套。

我不是很介意对家人来吃我的粮。
但是我非常介意有谁把它当成最王吃。
非·常·介·意,如果还这样说出来的话我不介意和你好好谈人生。

喂喂,我觉得我已经说的很明显了在说谁
您脸皮也太厚了吧???

不涉及底线我是个很平和的人了,但是不代表我不会发火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