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去了es咖啡厅的一个简单repo

感想就一句:妈嗨,早知道就早点去了
lof抽风带图发不出去那就算了【】
小姐姐跟我讲这段时间人太多缺货,然后我瞄了眼桌上喝饮料送的贴纸……
很好,别的团都在唯独奶次人间蒸发【】
小哥哥解释是点奶次的人太多所以送完了,送完了……
侧面证明我团人气高✧٩(ˊωˋ*)و✧
兔团的柠檬海盐苏打真好喝,挺适合不爱喝太甜的人【?!】超清爽
奶次的饮料最后还是点了,喝了一大杯咖啡晚上不会睡不着吧【
vk的饮料很巧和兔团是饮料吸管红蓝对色( • ̀ω•́ )味道偏酸甜口
点的甜点因为后面还要吃晚饭所以只点了奶次和vk
奶次的蛋糕好吃到流泪啊要不是顾忌体重我今天可以点五份!!看起来奶油很多但是和奥利奥碎混在一起完全不腻!还有底下垫着的奥利奥饼干条和芝士条
vk的甜点个人体感像是慕斯低温冷冻以后的效果,进口很甜但后劲挺苦的,可以把上面那团奶油抹在切面上吃会好一些

边吃边和小姐姐聊天然后感叹奶次的人气真高啊【】她提到一号那天有位不知道推谁的,一口气抱了三盒吧唧的量抽抽抽
我:妈耶,有钱人【660的确是有点】
结果因为吧唧缺货,不,根本就是没了,所以只能买了一只兔兔和一对leo司的橡胶挂件,剩下一个leo寄给紗紗【】
另外买了医生泉和喧哗英的大海报
不过蛋糕插是司司和mika真是太好了呜呜呜
给我的角色生日卡只剩光和千秋了,emmm小姐姐本来想给我凛月结果一看,没了,了……

现在在地铁上一边码一边还在后悔why没和leo跟小夏的等身立牌来个拥抱【
【这他妈哪简短了xxx】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