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绝赞咸鱼中

黑泥点密码ousaileotsuka
暂时不打算爬坑
荒牧栗盛世美颜,吸。
社恐洁癖,不介意可以企鹅找我玩1340454411【验证送命题系列
弹丸V3推王最【双推】,不接受拆逆
ES推leo司【双推】,凛绪,泉岚,夏目单人P
【90%腐向,10%Leo杏,司杏】

《那三个人的实况重开了吗!?》①

·狛日,微神日,论坛体。←没错那篇魔物娘的我已经脑死了下次再说吧☆【我看我真的得被自己的坑埋了。】
·主要就是狛枝,日向和神座三个人根据学院要求实况各类游戏轮流担当主役UP的故事w【准确的说是先直播,同时录下来当晚十二点发布于niconico☆然后另外两个人并不是不参与,相反完全不是省油的灯哦】
·每期讨论版的主题会围绕着主役UP前一天实况的游戏和UP君的表现w
【话说预览满了吧】
1L
昨天的日向君真可怜啊……
2L
附议,怎么就抽中了个这么丧病的游戏。
3L
《鬼畜版天线宝宝》……
这游戏是人玩的吗!!!原本看着日向在那里尖叫还稍微嘲笑了他一下结果我我我去玩了下直接吓飞啊!
4L
本来日向他找奶昔找的好好的结果窜出个自挂东南枝的波也是为难他啊hhh尖叫声那叫一个响
5L
之后还有不断的树倒下本来日向好不容易习惯了结果又……哈哈哈哈因为摔了太多回丁丁追上来了hhhhh然后丁丁的哭叫声和日向的惨叫声混在一起简直酸爽啊x
6L
之后好不容易逃开了结果又——遭遇了第二第三次诈尸w死在海边会诈尸的拉拉和头离身子八丈远的迪西hhh带血的大饼脸充满了整个屏幕
7L
日向的声音都带哭腔了真的好同情啊……
8L
然后狛枝直接亲了亲他啊!太棒了果然是因为在交往啊!就算狗粮喂得猝不及防也不要紧啦哈哈哈!!!
9L
之后似乎总算捡了点SAN值回来的样子但是日向君不知道丁丁的速度会越来越快的啊hhh最后几个奶昔的时候基本就是一回头就死的地步了x
10L
然后偏偏那两个要收集完之后回头离开的奶昔日向一个都没收到hhh结果一回头就是紫色的大饼脸x和惨烈的哭叫声。
11L
“……诶?诶?!诶!呜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反应真的超可爱啊——!不过可怜的日向小天使x
12L
神座的反应该说不愧是双子吗www一个箭步冲上去拉进怀里拍背下令:“狛枝你继续,创,不要过呼吸,慢慢来……”←这货就是个没救的兄控吧?!
13L
但是狛枝选的是夜间模式啊……虽说路很难看清但是结果就这么被他避开了连环诈尸啊!虽说他在看见丁丁七窍流血的大饼脸的时候也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气反而觉得迷之可爱啊?!
14L
最后神座他总算走过来玩了23333话说十分钟就通关他是神吗喂!?
15L
嘛……毕竟是那个神座嘛。

评论(7)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