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Shadow With Bright》

◇设定来自星见纱太太的梗
@星見紗
◇最原堕天使【中二堕天使人格难写orz】,小吉恶魔
庄严的圣歌之中,两个少年却在教堂中沉默的四目相望。
拥有漆黑双翼的少年的衣着尽管将颈间捂得严严实实,却无法遮盖住泛着淫靡感的红色痕迹,宛如印章一般显眼。
身着拘束衣的少年表情微微带笑,层层捆缚的带子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活动。
“……最原ちゃん在在想什么呢?这么严肃的表情?明明……”
像是在故意刺激恋人一般,小吉缓缓系上刚才被扯落的领巾,遮盖住身上的抓痕。
还未褪去的痕迹微微发红,显得有些刺眼。
“这可是教堂的十字架前……王马君你……”
最原无奈的用手撩开遮住视野的刘海,看了看那个银制十字架,想到自己的漆黑翅膀眉头又扭了起来。
原本最原终一是纯粹的天使,在某次下界讨伐恶魔时与军团首领王马小吉相遇。在意识到自己爱上了绝对不能接触的恶魔之后,最原内心对主神的教义产生了极大的动摇。
纯白的羽翼被染上黑夜的颜色,最原叹了口气。
“我们……其实都是不被上帝眷顾的存在,不是么?”小吉走近一步,挑起最原的下巴。
中世纪的欧洲,仍然处于“君权神授”迷信思想的统治之下,教会将大量的人都变成了上帝的虔诚信徒,凡是有悖于上帝教义的存在,无一例外都会被教会绞杀。
因此,隐藏起所有非人类特征,混入人群之中只求活下去的,不在少数。
最原和小吉就是这一类。
“说起来,尤格拉斯大主教今天不是给最原ちゃん寄信了嘛,给你。”小吉从不知道哪里掏出一个精致的滚边信封扔给最原,然后拿了根羽毛插到最原头上。看着最原迅速暗下来的金色眼瞳,小吉相当期待堕天使状态下的最原会干出些什么事来,毕竟这个状态下,最原推理都不会用听得懂的话说出来。
“那么那么~堕天使大人有没有什么头绪呢?”
“……【所以我睡得好好的你把我叫醒干什么,推理什么的让终一去做不就好了,白痴恶魔】”
“诶——!!最原ちゃん真过分啊!”小吉鼓起脸,抱住黑着脸的堕天使。
“【……明明汝等才是将我从黑暗沉眠中唤醒之人】”
翻了个白眼,最原拿起笔书写起来,小吉因为好奇凑过去看了几眼,顿时笑的不能自已:“我的天哪最原ちゃん你写了什么啊!”
“【希伯来文,反正尤格拉斯那个老家伙除了英语以外吾等所写他都完全无法阅读。】”

「致侦探最原先生:
       最原先生的调查报告我收到了,非常感谢为我调查杀死教团队长的案件,不过……
       是否能请您将文字调整为我能够阅读的版本?您应该知道我周围并没有能够阅读希伯来文的属下,如能接受,十分感激。
                                                           尤格拉斯主教」
“……【真是无趣的凡人呢。】”
小吉大声的读完信,拥住一脸无聊的最原。
“【啊啦?我的恶魔大人……要做什么呢?】”最原微微一笑,任由小吉的手抚上脸颊肆意揉捏。
光为影之物,一生都只能活在黑暗中的恶魔却遇见了生于天堂圣光的天使。
在最原的唇角落下轻轻一吻,看着最原背光下也闪着暗淡光芒的眼瞳,小吉轻轻的笑了起来。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