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王最【恋慕之樱】①

◇开了个新坑,和紗总脑设定真是个愉快的时刻【喂】
@星見紗
◇除妖师小吉×地缚灵最原
◇最后还是会变成开放性结局……啧。
“喀嚓”“喀嚓”两个人的脚踩在枯枝上,枝条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断裂开来。
其中一个年岁稍大的男生紧张的说:“我说直美……要不我们还是算了吧……万一真的遇上那个鬼魂……”立刻就被他身旁的女孩打断了:“岸田你什么时候能够像个男生一点!拉着我的手好了。”
就在两个人的气氛稍微缓和了些的时候,他们看见了树丛中一闪而过的蝶影。
“那是,灵蝶?!”“不管是什么先追上去吧!” 然而,之后便从树丛之后爆出两声惨叫。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这这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惨白如纸的脸,闪闪发亮的金色大眼睛。
maya这不是那个三年前就殉职了的最原侦探吗!! ◇
“我和岸田见到鬼了……吓死我了,那个鬼的脸?不行,好像记不清了……好奇怪啊就只有脸像打了马赛克一样,我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直美咬着嘴唇,却完全想不起来那个少年的脸。

“唉——?老头子你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怎么来找我了?”
“王马小吉,你别在这泡蘑菇了,那个地缚灵的事你知道了吧。”
“嗯,然后呢?【喝芬达】”
“然后你个大头啊!你是驱妖师协会的王牌了好吗!你看看一群人哪个成功超度这个地缚灵了,赶紧的,上路。”
“……”

最原的指尖正停着一只白色灵蝶,他放出的灵蝶就像是超高速自律摄像机一样拍摄着周围的一切情况。
很可笑的是,“这里”的人们似乎都认为是天神护佑他们降下的灵蝶,实际上却是一个幽灵闲着无聊又不能到处乱晃放出来的。
睫毛轻轻颤了颤:“啊啦,最近要有人来狩猎我了么?” 猛地坐起来,最原看着璀璨的星空轻笑:“我很期待啊,驱妖师。” “让我来会会你吧。”
最原脚步轻快地往山脚走去,快到山脚时,他突然刻意一副惊恐万分的样子,跌跌撞撞地往前跑。 “抱,抱歉!我……我只是太害怕了,刚刚那个鬼……”做出被吓得六神无主的模样,最原相信面前这个人应该也会认为他只是个普通人:“请问……能送我下山回家吗?”
小吉仔细看了看最原的眼睛,黯金色的眼瞳在黑暗中闪着奇异的色彩,就像是将琥珀放置在阳光下折射出的光线一样,柔润美好,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想让这双眼睛更久的注视他。
“嗯,没问题。”小吉很自然地拉起最原的手,最原一瞬间想把他的手打开,不过最后也只是乖乖让他牵着,什么反抗都没有。
好冰,绝对不是人类吧,低体温症达不到这个温度。小吉微微蹙眉,左手已经按住了装着符纸的衣袋。

“你知道三年前最原终一侦探在这一带被害的事吗?”
像是不经意的一样,小吉漫不经心的提起了最原最郁闷的事。废话我当然知道了我就是受害者好吗。
“嗯……知道一些吧。比如最原侦探的死因是被枪杀什么的,还有他其实没能完成案件侦查就死了之类的……嗯?为什么不走了?明明说要保护我回家吧?”
小吉突然张开手心,上面是一条银色的锁链,瞬间变长,将最原困在其中动弹不得,在月光下闪出莹润的光泽,漂亮到几乎让人忘记它只是一条锁链。
“缚魂锁。”小吉从容地抽出符纸:“果然你不是人类,乖乖的被我收了吧……咦?”然后他的笑容尴尬的僵在了脸上。
符纸在触碰到最原的瞬间自燃起来,化为飞灰消散。
最原趁机从束缚中解脱出来,从他背后飞起的是大片大片的白色灵蝶。
“居然把我当成了什么小妖怪吗,看来我的实力被小看了呢。”最原拍了拍沾上灰尘的衣服,直视着面前的驱妖师:“居然派出了协会的王牌来收服我吗?”
“那么就再自我介绍一下吧,王马小吉,是个不干什么正事的驱妖师。”
“王马君,事实上你没有想错,我就是那个三年前死去的侦探,的幽灵啊,最原终一。”最原摊开手,小小的灵蝶在他的身边飞舞:“从你进入我的可移动范围那时开始,灵蝶就在把你的一举一动和内心所想告诉我了。所以你应该早就发现我不是人类了。”
啧,看来有点麻烦啊。——看起来似乎是惹祸上身了的王马小吉。

“招了吧,最原ちゃん你并不是怨灵,而是地缚灵对吧?”小吉把少年压在地上,牢牢地钳制住他的双手。
扭过脸,最原很慢地点点头:“啊……三年前因为没有完成案件的调查,所以稍微有些不甘心吧,明明绝对不能放过那个犯人的……”
所以才无法转生,一直徘徊在世间啊。
“不过,王马君现在也走不了了,灵蝶已经把入山的道路封锁了,凭你身上带的符咒是无法驱散它们的。要强行离开的话,你只能让我去死。”
“地缚灵是因为愿望没有实现才会无法转生吧,最原ちゃん你的愿望,是解决那次案件?”
“……嗯,我会暂时打开灵蝶的封锁让你出去调查。”
“啊,王马君你等一下。”最原像是想起了什么,拉住转身欲走的小吉。小心地捧起他的手,最原低头轻轻在手背上吻了一下。
抬起头来,那双金色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自己:“这样王马君你就不能背弃诺言了,这是我的标记哦。”
【T.B.C】

评论(3)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